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服务指南 > 归档指南 > 正文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归档须知
发布日期:2016-03-10    撰稿:    摄影:
字号:[]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归档须知(档案馆)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归档须知(档案馆)

一、归档范围

全校各学院计划内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的《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

二、归档时间

请各学院分管毕业生工作的相关人员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分春季(5月份)、秋季(9月份)两次向校档案馆移交,若有延期毕业等特殊情况的则于次年年初进行归档。

三、归档要求

请各学院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依照原来向人事处档案室移交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班级内按学号排序。每个学院的《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用袋子封好,袋内并附上移交清单(清单格式详见附件一)和备考表(备考表格式详见附件二)各一份。移交清单与备考表均可在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网站首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处下载。移交清单内需要填写学生姓名、学号以及班号,并在移交人处签字。备考表的立卷人由分管毕业生工作的相关人员签字,检查人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在立卷时间处签注日期。

四、归档方式

各学院整理完后,移交前请与档案馆电话联系,可根据就近原则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送至以下地点之一:

1、         人事处档案室闵行校区人文楼106

2、         闵行校区老行政113室档案馆办公窗口

3、         徐汇校区老图书馆212室档案馆业务指导室

联系人:李文佳,电话:62932029  邮件:carol@sjtu.edu.cn

附件一:《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归档清单

附件二:卷内备考表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