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档案征集 > 征集公告 > 正文
关于向设计学院学生征集毕业设计成果展优秀作品的函
发布日期:2018-07-18    撰稿:    摄影:袁继军
字号:[]

尊敬的同学们:

大学时代是人生中极其重要而难忘的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中形成并保存下来的文字材料、实物、影像等是研究学校发展状况、反映师生生活情景、思想活动的第一手记录,也是交大学子弘扬“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先、以学术为要、以学风为基”的优良教学传统,留存历史记忆的载体。目前学校正在闵行校区建设文博大楼,新校史博物馆也在全力筹备中,预计2019年校庆期间将建成开馆。

据悉,我校设计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在校园中如火如荼地开展,展出作品皆是“学在交大”办学理念深入推进的累累硕果。校档案馆现向设计学院学生征集此次毕业设计成果展的优秀作品,我们将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登记造册、分类归档、永久保存,并向捐赠者发放捐赠证书。经捐赠者许可,设计作品将在校史博物馆或专题展览中展出并注明出处,或进行数字化处理,在数字校史馆展出,广为传播,启迪后人。

联系人:李弋李娟

联系电话:(021)62932029 62932664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

二〇一八年六月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