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信息系统和网站业务需求变更及功能扩充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11    撰稿:    摄影:
字号:[]

档案馆各工作人员:

 

为规范管理流程,更好的科学运行和安全维护信息系统和网站,经讨论决定,从即日起,针对信息系统和网站的业务需求变更及功能扩充要求进行规范化管理。具体要求如下:各业务科室提出的涉及信息系统和网站的业务需求变更及功能扩充要求,须填写“业务需求变更及功能扩充申请单”,并经室领导和分管馆领导审核签字后提交信息技术室。信息技术室应及时的对业务需求变更及功能扩充要求进行分析,并在与各业务科室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制订变更进度计划及组织实施。对于信息系统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如系统Bug、网络不稳定等影响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问题,各业务科室可在第一时间通知信息技术室,以便技术人员及时采取相关措施,确保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信息技术室联系人:余珊珊   办公室电话:62933035

                           手机小号:64139

附件下载:关于信息系统和网站业务需求变更及功能扩充有关事项的通知

 

                                    档案馆

二○一一年一月七日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