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同中学学生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5-21    撰稿:郑涵谦    摄影:
字号:[]

2018年5月11日下午,上海大同中学师生一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专题展示馆,讲解员郑涵谦接待并讲解。

443439735819015156

上海大同中学的学生们对于展示馆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刚到达时就迫不及待地进行拍照留念。在参观的过程中,他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还时不时地与讲解员展开交流,有不少同学反映自己的父母就是毕业于交大,因此自己对于交大也有着别样的感情。讲解员便向这些同学介绍了校友查询系统,表示同学们可以在其中查询到自己父母当年在交大学习的信息。

587836056198985223

在参观结束后,大同中学的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讲解,他们了解了交大的历史发展与现况,对于交大的感受加深了许多。讲解员也鼓励这些学生们努力学习,争取以后成为交大的学子!

撰稿:郑涵谦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