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闵行新档案文博大楼库房系统及设备购置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6    撰稿:何嘉玲    摄影:袁继军
字号:[]

为实现新档案文博大楼档案库房高密度存储、综合有效管理和便捷利用的需求,2018年7月12日,学校资产管理与实验室组织召开了新档案文博大楼库房系统及设备购置论证会。档案馆馆长张凯、副馆长袁继军、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副处长张磊、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潘卫、上海交大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魏红、上海市档案馆保护技术部主任张建明、上海杨浦区档案局保管利用科科长孟莉及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磊副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张磊副处长介绍了参加论证会议专家人员,讨论并推举了张建明主任作专家组组长。接着由档案馆保管利用室杨莉莉副主任介绍设备购置的背景及需求。专家组经过充分深入的讨论,一致同意购置新档案文博大楼库房系统及设备,建议对系统的报价、设备清单及技术需求做进一步的细化。

撰稿、摄影:何嘉玲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