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原党委书记马德秀教授向校档案馆捐赠档案
发布日期:2018-09-22    撰稿:李弋    摄影:李弋
字号:[]

9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教授向校档案馆捐赠了自己在校工作期间的部分档案,校档案馆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接受了捐赠,并向马德秀教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马德秀教授自2003年9月至2014年1月担任我校党委书记。本次捐赠的档案包括马德秀教授在任期间积累的各专项工作文件、工作笔记、发言讲话稿以及获得各种荣誉和担任各类职务的证书等共计一百余卷。这批档案不仅是马德秀教授担任党委书记期间个人工作经历的详实记录,更是在此期间上海交通大学发展历史的鲜活见证,对学校的校史研究和资政育人等都具有很高的参考和研究价值。

我校素有重视档案工作的优良传统,此前多位学校老领导都曾向校档案馆捐赠过珍贵的档案实物,马德秀教授捐赠的这批档案文献为校档案馆的馆藏再添珍品。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