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档案馆荣获“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学术活动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撰稿:陈海燕    摄影:
字号:[]

11月29日下午,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召开,来自上海40余所高校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为表彰在学会组织的学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年会对2017、2018年度学术获奖论文、学会学术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颁奖。我校档案馆在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

档案馆获得“学术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杜宗杭老师获得“学术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我馆袁继军、胡凤华老师撰写的《高等学校档案现代化管理的进化之路——从数字档案馆到智慧档案馆》获得2018年度论文评比一等奖;何嘉玲、陈海燕老师获得论文评比二等奖;晏高钰老师获得论文评比三等奖。袁继军 、李 弋 、杜宗杭、章玲苓等四位老师获得“档案工作20年荣誉奖”。

档案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辛勤的付出与用心的努力换来了对我们档案工作人员的认可。带着荣誉和感恩,今后我们将在提升档案学术研究能力,为推进我校档案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