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同仁来馆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29    撰稿:李文佳、李娟    摄影:李文佳
字号:[]

9月27日,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杨艳玲带领一行4人来校档案馆交流学习。档案馆副馆长袁继军、信息技术室主任胡凤华、年鉴编辑室主任章玲苓等在董浩云航运博物馆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交流会上,袁继军副馆长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校对档案馆的定位、档案业务管理、库房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管理系统和OA系统对接、校史年鉴编纂、文博楼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翌日,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王青云一行7人来校档案馆学习交流。档案馆袁继军副馆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就档案收集、整理、利用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交流结束后,来访者还参观了档案阅档室、老图书馆主库房、包图财会库房等场所。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