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专家检查组来校检查闵行二期重大项目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2008-06-26    撰稿:    摄影:
字号:[]
2007 年 12 月 26 日 ,上海市档案局组织专家对我校闵行二期空天科技大楼、七、八期学生公寓楼、研究生教学楼等四个重大项目的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验收

2007 12 26 ,上海市档案局组织专家对我校闵行二期空天科技大楼、七、八期学生公寓楼、研究生教学楼等四个重大项目的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验收。检查组专家现场抽查了四个项目部分招投标文件、施工图纸、竣工图纸、监理评价报告等文件材料,在认真审阅的基础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检查结束后,由闵行二期建设指挥部陈大仁副处长主持召开了四个项目的档案工作总结会议,校档案馆、各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档案局专家对我校的基建项目管理和档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基建工程管理体制严格,学校对基建档案工作非常重视,档案馆业务指导也比较到位,在各施工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档案材料收集比较完整、组卷质量也达到一定水平。同时,专家们也希望针对项目档案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陈大仁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市档案局的专家对我校基建档案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他要求与会的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应严格按照市档案局专家所提出的意见,举一反三认真进行项目档案的整改,为交大留下完整、真实的历史记录。

 

  通过本次闵行二期重大项目档案工作检查验收,及时总结了我校基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校基建管理部门、档案部门、项目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应承担的责任,进一步理顺了重大项目档案工作管理体制,为我校更好地推进重大项目工程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