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工作概况 > 学术成果 > 正文
2016年学术成果
发布日期:2018-05-28    撰稿:    摄影:张婷婷
字号:[]

1.许雯倩:论文《全维档案资源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以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为例》,汤涛、徐国明主编:《上海高校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上海三联书店2016年版。

2.李弋:论文《最好的年月还是最坏的年月——简议当前高校档案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汤涛、徐国明主编:《上海高校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上海三联书店2016年版。

3.李娟:论文《智慧校园框架下的智慧档案馆建设初探》,汤涛、徐国明主编:《上海高校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上海三联书店2016年版。

4.杨燕飞:论文《高校档案馆的内外功能研究》,汤涛、徐国明主编:《上海高校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上海三联书店2016年版。

5.胡凤华:论文《建立档案知识服务学的思考》,汤涛、徐国明主编:《上海高校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上海三联书店2016年版。

6.杨莉莉:论文《高校档案馆公共服务的外部性及其矫正浅析》,汤涛、徐国明主编:《上海高校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上海三联书店2016年版。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