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上海交大档案馆连续两年被学校评为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08-06-26    撰稿:    摄影:
字号:[]
上海交大档案馆继 2005 年度被学校评为考核优秀单位后, 2006 年度再次获此殊荣

上海交大档案馆继 2005 年度被学校评为考核优秀单位后, 2006 年度再次获此殊荣。本次考核结果是在全校教师、学生、各院系部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全体校领导按不同权重进行无记名投票,再经学校汇总后形成的。档案馆所处的直属单位系列共有 11 个单位,最终产生 3 家考核优秀单位。上海交大档案馆能最终名列其中,是档案馆全体同人在馆领导的积极带领下,团结一致、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结果,既是学校档案文博工作特色亮点的显示,更是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对档案馆工作的肯定。

 

  在新的一年中,上海交大档案馆将在学校正确方针政策的引导下,紧密团结在以馆领导为核心的周围,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三个着力点、五大平台的建设任务,大力增强核心竞争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全国高校档案工作中继续保持前列,力争取得更多的成绩。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