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触摸百年珍档的记忆 ——记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喜迎“国际档案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撰稿:陈惟    摄影:
字号:[]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助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在闵行校区东区大转盘开展档案校史知识竞赛、档案工作宣传等活动,以激发全校师生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知史爱校的情怀。

2257A4

1657ED

活动现场,师生纷纷驻足扫码答题。此次竞赛精心挑选学校党史、校史、档案相关题库,旨在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提高广大师生档案意识,学习回顾学校历史。同时,积极宣传中心微信公众号,搭建中心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拓宽档案征集、档案宣传的途径。

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将文化建设提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并投入运营新的档案文博大楼,为中心工作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后续中心将继续注重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用档案见证学校的发展,为百年交大丰富的历史真实尽责尽力!

1CFDB0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