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 > 正文
走,文博楼519查档去!
发布日期:2021-04-06    撰稿:周小燕    摄影:
字号:[]

2E29411F3D


大迁徙

二十余万卷纸质档案

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将原位于徐汇校区老图书馆、包图等档案库房整体搬迁至闵行新文博楼,以便更好地为全校师生与各界人士提供档案信息服务。此次档案搬迁是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库房搬迁,事关交大校史文脉延续之百年大计,为了将档案搬迁移库对查档的影响降至最低,此次搬迁工作可谓时间紧、任务重。


从今年3月8日起至3月28日,历时14个工作日紧张有序的忙碌,完成了徐汇3个库房、3000余箱、20余万卷(件)纸质档案的搬迁,做到无遗失、无损坏、无泄密。在中心领导带领下,中心职工众志成城、争分夺秒,各板块同仁全力以赴,克服搬迁时间紧、条线多的困难,有条不紊地完成这样规模的跨校区档案“大迁徙”重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档案人的风采。

245A2


1073E


走,文博楼519查档去!

一门式档案服务利用大厅等着你!



当我们来到闵行校区文博楼519,宽敞、明亮的新档案服务阅览大厅已全新开放,有一对一专员化的档案信息服务,如档案查阅、复印、打印、拷贝、外借等。更多功能等待您亲自打卡体验……




(一)现场服务


   



办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30 每周三下午不对外服务。

办理地点:闵行校区文博楼519室

咨询电话:021-54740136


(二)在线服务

注:含档案在线办理、预约查档、档案续借、在线查询


    👉🏻http://dazx.sjtu.edu.cn/app/#/pages/index


    

      对于网上利用的申请,中心老师将按正常工作流程予以办理,2-3个工作日办理完毕。其中,在线办理的档案可通过顺丰快递寄出,邮费到付。




竭诚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人士!

我们在窗口等您!





【浏览次数】: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